Just My Life & My Work

[iPad] 螢幕截圖

像我這樣很喜歡擷取桌面影像的人,使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也會習慣性想要截圖,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?下圖是我從New iPad截下來的影像,螢幕解析度為1536×2048,因此想看原始圖的人可以點圖放大。

噹~答案就在下圖!只要兩跟手指頭同時(約0.5秒內)按住底下Home鍵右上開關機鈕,螢幕會有閃爍現象,表示整個螢幕的影像已經儲存至相片APP中,我們可以前往查看!是不是相當簡單呢~

我在想一定有類似功能的APP,它不僅能夠擷取整個螢幕的影像,還可以圈選某個區域來抓圖,有機會去發現來玩玩吧:P

有了截圖功能之後,未來我若遇到精彩的畫面就不用擔心會錯過啦!未來也會陸續分享我使用New iPad的心得:)

Comments on: "[iPad] 螢幕截圖" (1)

  1. […] 身為一個視覺創作者,無疑會想要把自己的作品給保存下來,之前常用的螢幕截圖似乎不敷使用,因為我們螢幕的長寬有限,而在其中內容則無限!這時候我不想花時間慢慢一頁一頁地截圖,更不想用影像處理軟體來接合,這時候可以怎麼做呢? […]

隨意留個言吧:)~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