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y Life & My Work

客製化名片夾

今年初開始喜歡客製化商品,是因為Openhut提供這樣子的服務!雖然客製化的產品必須先轉帳付費,Openhut才會幫我做,但是基於我信賴它(因為它是7-11旗下的企業),加上我所付的錢才幾百元,我決定放手一試,沒想到讓我試出一片天來~未來我還會買許多客製化商品,放到部落格來分享給大家,現在就先來介紹客製化名片夾
仔細思考一下,名片的用途是什麼?傳遞自己身份的資訊。當一個人在社會上闖蕩,無論成功與否,我們絕對不能忘記充滿溫暖家庭!於是我把封面設計成我的全家福。每年的年節我都會為自己的家人們合照,這樣子的想法和作法我會一直持續下去!因為我們都想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那麼一定得從家庭開始!

精緻的金屬網底有很舒服的觸感,平面金屬十分光滑還能當鏡子用!

至於我的名片嘛……在網路上當然就是這一張囉~若是我們有緣相見,我一定會遞給你一張真實我的名片!

QR code真的很好用!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開啟QR code掃描軟體,直接對HappyMan名片上的QR code做掃描,即能辨識出逍遙文工作室的網址唷~如何製作QR code請看製作快速反應碼 (Create QR Code)

哈~其實我還滿喜歡設計的,總覺得市面上的產品很多不盡我意,很想拿來以自己獨有的美好意念來稍加修改,如此一來~客製化產品就會讓我更想擁有!所以除了可以稱呼我工程師攝影師之外,還可叫我設計師唷~

隨意留個言吧:)~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