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y Life & My Work

創業夥伴月薪特地來台北一趟,為的就是要和我討論程式規格,於是七點等我下班,馬上一起去吃美食~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4)

話說他真是幸運,吃到陶瓷碎片(有看到盤子白白的嗎?那片跑進他的牛肉中XD~),然後就意外獲得新的一片牛排!!!原本那一片吃到剩下1/5,店員過來查看,確定他真的吃到陶瓷碎片,很誠懇地跟我們道歉,而且馬上去跟主廚要求再考一片牛排~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3)

這是第二片牛排,瞧他相當暗爽的樣子!200元吃到兩片牛排,超級划算哪~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1)

玉米濃湯相當濃郁,我應該嘗試點玫瑰鹽才是~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2)

吃完我的配料才發現,原來要跟著主餐一起配著吃才夠味!把相片分享到臉書才意識到,我中午已經吃過一次雞腿排了……

話說,這家餐廳真是特別,我可是第一次坐在人潮眾多的開放式餐廳吃牛排,感覺真是新鮮!還可以看到廚師們正在料理餐點,而服務生很貼心地一直為我們收拾殘局:P結帳時,還特地來跟我們道歉,最後找零還送兩顆糖果,我們就這樣愉快地被收買:)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6) 紅牛原味碳烤牛排 (5)

紅牛原味碳烤牛排餐廳資訊:

  • 地點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
  • 電話:02-8941-8800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PM5:00~AM12:00

Comments on: "[新北永和] 紅牛原味碳烤牛排" (3)

  1. […] 7/1這一天,我們迫不及待想相聚,魚兒原本想吃紅牛紅牛原味碳烤牛排,但我至少已經吃過四次,希望能改吃別家牛排館,對我來說會更有價值和黑皮~ […]

  2. […] 魚兒即將去桃園與女兒住一年,趁著最後一個禮拜約我和Sandy出來,先是去吃四號公園旁的紅牛原味碳烤牛排,後跑到樂華夜市旁的阿爸的芋圓,真沒想到這家「人滿為患」,還沒吃之前不知道阿爸的魅力~ […]

隨意留個言吧:)~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標籤雲